迎新年

时光飞逝,岁月如梭,一成不变的日子过了17年了,回想过去的时候,大多数回忆已经失去了,包括美好的也有痛苦的,但是无论怎样,我们的青春已经回不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我已经高二了哦,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次发生了,我害怕考试,这可能是我这一辈子跨不过的坎了吧,但是生活也不能这样的悲观,我在2018年建立了属于我的一个博客,这其中也经历了不少坎坷,但是无论怎样,总算是挺过来了吧,感谢这个博客,它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,但是那又如何?(我还是孤单一人)

         你好2021,再见2020!

温馨提示:

1.本站大部分内容均收集于网络!若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发送邮件至:xiaoman1221@yhdzz.cn,工作室将第一时间处理!

2.资源所需价格并非资源售卖价格,是收集、整理、编辑详情以及本站运营的适当补贴,并且本站不提供任何免费技术支持。

3.所有资源仅限于参考和学习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给TA投喂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投喂
感情

《声之形》二刷有感

2021-2-3 20:46:05

感情

致袁隆平

2021-5-22 15:21:28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