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注册表禁止运行指定应用

1.打开注册表:执行运行—regedit。

怎么用注册表禁止运行指定应用

2.定位到“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”。(部分电脑需要手动创建Explorer)

3.在其右侧窗口中,新建一个名为“DisallowRun”的DWORD值,然后将其“数值数据”设置为“1”(“0”表示允许运行该程序,“1”表示不允许运行该程序)。

怎么用注册表禁止运行指定应用

4.在“Explorer”项中,新建一个名为“DisallowRun”的子项。

5.在“DisallowRun”子项的右侧窗口中,新建一个名为“1”的字符串,在打开的“编辑字符串”对话框中的“数值数据”文本框中输入要禁止运行的程序名称,如要禁止“记事本”运行,那么就输入“Notepad.exe”
6.要禁止多个程序,重复步骤5的操作即可,设置完成以后,关闭“注册表编辑器”窗口,重新启动计算机。此时,若再执行被禁止的程序,系统将会弹出“限制: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。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。确定”的窗口。

温馨提示:

1.本站大部分内容均收集于网络!若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发送邮件至:xiaoman1221@yhdzz.cn,工作室将第一时间处理!

2.资源所需价格并非资源售卖价格,是收集、整理、编辑详情以及本站运营的适当补贴,并且本站不提供任何免费技术支持。

3.所有资源仅限于参考和学习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给TA投喂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投喂
学习

计算机网络技术 – 第一次作业

2022-10-4 21:57:46

技术

搭建ngrok服务

2018-7-9 19:16:00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搜索